Kyran

画画的人
oc厨
明日方舟/阴阳师
QQ2284324483

系列推文①——纯糖向

忘羡看文记录:

推 忘羡纯糖向




赶上情人节来推一波优秀的纯糖向文,我知道很多人都喜欢吃刀,又痛又爽,不过相信我,这些绝对不能错过!看得你满脸微笑、满地打滚!


不是无脑低智文,放心!但是我们可以看着轻松不费脑。


(想哪是哪,不分排名,喜好随心,欢迎补充。)


一发完:


【忘羡】蓝曦臣有个秘密 引了个凤\短小精悍,入坑作。


【忘羡】私心(一发完) 升沉\峰回路转的甜。


【魔道祖师】地主家的俏短工 升沉\看起来不够时髦的糖。


魔道祖师——你的样子(忘羡一发完。超模蓝忘机X狗仔魏无羡) 青沢奚\看起来就很时髦的糖。


[魔道祖师][全员]修真高中记事簿 香菇王子\糖罐子。


乱葬岗会议记录簿 云寒丹霄\笑cry。


如何使老祖成为畅销作家 云寒丹霄\笑cry的后续。


【忘羡 | 一发完结】喜欢你 琊客\又甜又短。


【魔道祖师 | 忘羡】Siempre Me Quedará 琊客\无视题目,吃糖。


【忘羡】听说 啃夜\网配糖。


【忘羡】西行 啃夜\略有毒。


【忘羡】情趣意外 啃夜\这位太太似乎致力于发糖。


知乎体·和很爱自己的人相爱是什么感受 眉黛如远山\知乎体的狗粮。


一个姑苏航空公司空乘的瞎眼飞行日志 灯花鹿\高空糖。


【忘羡】魏无羡真的给含光君生了小蓝公子! 师生情去哪了\本以为是雷,结果是开心果。


【忘羡】听说有人抽到了夷陵老祖?! 温九kyuu\阴阳师paro,不玩游戏也能懂。




连载(已完结):


【魔道祖师】最优解[校园AU](一) 升沉\校园pa是真的甜。


Mamihlapinatapai <1> 秦拾肆\校园pa是真的甜。


别那么骄傲 吕饼人\校园pa是真的甜。


《碧玉歌》01 Fengmg\校园pa是真的甜。


【魔道祖师/忘羡】寝室爱情故事1 yukika呓\校园pa是真的甜。


《我们班的女生只喜欢隔壁班帅哥怎么办?》1 啃夜\校园pa是真的甜。


《我觉得,魏婴,和蓝湛,假戏真做了……》 啃夜\娱乐圈八卦体,真的看得很想跟着尖叫。


忘羡:今天蓝湛解除黑单了吗?(00) 月弓\文手paro,轻松日常向。


蓝老师,有空一起上课啊 忘羡大队长\教师paro,轻松日常。


【忘羡】我就蹭蹭(1—10) 写纯情故事的加子\日记体,忘羡对于同一件事的不同记录很好玩。


【忘羡】开花 写纯情故事的加子\设定有趣。


【百日忘羡Day58】Change 9(END) 灯花鹿\娃圈paro,不养也很好理解。


【论坛体】药草园的果子是不是有毒(1) 森罗\虽然看的很急,我认为还是纯糖。


喜欢上了一个画手女神,怎么办,急,在线等 我有故人抱剑去\别觉得我总是推荐论坛体,反正有趣的也就这几个。


【忘羡】818魔道祖师OL五大帮会的恩怨情仇 01 霸气爱沈谢EC\818体,津津有味。


【忘羡】碰瓷(上) 川鲤\上中下,其实不长。




***


有遗漏,想起来了再随时更新。

评论

热度(3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