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ran

画画的人
oc厨
明日方舟/阴阳师
QQ2284324483

乱葬岗会议记录簿

云寒丹霄:

又名:尸委会日记
忙里投毒,全员存活,一定几率有后续


魏无羡元年 第壹日


乱葬岗走尸亡灵居民委员会今日正式成立,虽然魏老大并不知道我们这个组织的成立,但是,为庆祝伟大领袖魏无羡定居乱葬岗,我们尸委会决定开个小会,组织一波“我为老大去巡山”活动。按照怨气情况,尸委会成员分为厉鬼方阵、凶尸方阵、游魂方阵和走尸方阵,分批下山游行一周,要求口号响亮、神态凶狠,以体现乱葬岗走尸亡灵们对死后生活的热爱,以期向山下生人传达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帮助好走夜路者强身健体。
注:老大对我们的活动表现出高度重视,出于对我等的倚重信任,热情地亲自设下禁制,邀请我们与他同住伏魔洞。


魏无羡元年 土豆萝卜会议


经尸委会研究发现,乱葬岗今年最大的问题,就是活人的饲养问题。今日生活部下属的一只游魂报告,魏老大和情老大为饲养活人的口粮产生了分歧。几个新晋走尸力挺情老大,理由是情老大成熟稳重,了解农事,对口粮有更为切实的认识。作为尸委会会长,我个鬼是站在客观角度理性看待此事的,我觉得还是种土豆比萝卜要好。我也是有理有据的:魏老大何许人也,丰神俊朗,天资过人,老大这么了不起,怎么会判断有误?所以我个鬼认为,土豆优于萝卜。另外,会议的最后,尸委会成员一致表示,愿意让出一部分坟头香火给情老大手下那帮活人做口粮。
注:我等向魏老大提出贡献香火遭婉拒,老大一定是担心我们吃不饱香火供奉,真是一个关怀亡魂走尸的好老大。


魏无羡元年 如何获得名誉会长


经过相当长一段时间的努力,老大潜心研究的新型凶尸震撼问世。禁制一破,经验老道的百年厉鬼就说一定要拉他入尸委会,于是本次会议匆忙召开。新晋的部分走尸与那个新型凶尸生前有血缘关系,他们极力鼓吹此尸性格温顺,与鬼为善,必然会成为尸委会重要伙伴。有些老资历的成员则对该尸颇有微词,毕竟他出场就打伤老大,不符合尸委会一切为了老大的宗旨。可是我个鬼认为,作为英明神武无所不能的老大发明的产品,该凶尸必然有光明的发展前景。结合百年厉鬼对其各项能力的评判,尸委会意见最终达成一致:这是老大赐给尸委会的名誉会长,我们应该拉他入伙!
注:名誉会长是个好凶尸,他唱歌是我们全尸委会最好听的。每次我们组织“偷溜下山把歌唱”活动,他得到的活人欢呼和赠礼是最多的,最有才的凶尸胡彻为他的好嗓子作了两句诗:“嘈嘈切切错杂喊,大猪小猪落餐盘。”这就叫做:名誉会长一声吼,山民跪拜送猪走。


夷陵老祖元年 神秘白衣人之谜
除了名誉会长的诞生,老大江湖上名分(情老大批改:此处应为“名号”)的确立,还有一件大事引起了我们尸委会的注意。那就是,老大带回来一个神秘的白衣男子!此人并非老大那些紫色的亲戚,他修为高深,容貌妍丽,举止有礼,跟我们这些种地的苦工完全不是一个画风。
出于对老大安危的考虑(情老大批改:明明是对尸委会下属女鬼女尸花痴状态的不满,记录态度要端正,不能太过主观虚伪),我们召开此次会议专门研究该外来人身份。
经过商讨,得票率最高的猜测如下:1.居心叵测意图侵入乱葬岗、杀伤魏老大、破坏尸委会的白衣恶势力组织。2.正直善良美好英俊的和平主义来访者。3.虽然英俊潇洒相貌堂堂但是居心叵测的白衣恶势力。4.虽然出身恶势力但是英俊潇洒相貌堂堂的白衣和平主义来访者。
注:我们特别采访了名誉会长,他说我们好像才是传说中的恶势力,似乎很有道理。尸委会最渊博的游魂——梅尚学先生则表示,他隐约听到老大称呼白衣人为“……君”,他给我们瞬间列举出夫君郎君等可能的称呼词汇,细思恐极。


夷陵老祖二年 诚招出版集团入驻


热烈祝贺魏老大鬼道研究再突破!发明年年有,今年特别多!老大新近研发完成风邪盘与召阴旗,从此尸委会成员可实现与老大的即时交流。
还在担心做老祖迷弟迷妹多年而不被老大知晓吗?风邪盘一出,即可向老大准确传达你的定位,放心地表白,表放心的白!还在担心老大有事迷弟迷妹无法第一时间前去跑腿吗?召阴旗一出,滴滴打鬼,召无虚发!
说了这么多,老大的研究发明手稿真的没有活人愿意帮忙出版吗?我们尸委会很有诚意,特意挑选了最凶恶强大的厉鬼凶尸作为代表下山谈判,竟始终一无所获。难道是老大的字太难认?虽然尸委会识字的少,但是我们也是有学问的,咱老大的狂草写的可好看了,除了看不出是啥字,那笔画就跟水墨画似的,贼好看!
注:最后还是老大可能的那位夫君接了活,看来山外面还是存在有眼光的活人的。尸委会的姑娘们也许说对了,就凭他这脸和身材还有修为,一定不是什么恶势力。如果老大的夫君真的是恶势力,反正咱们也不是好人,都是死鬼。

评论

热度(77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