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ran

画画的人
oc厨
明日方舟/阴阳师
QQ2284324483

【聂瑶】入坑以来的聂瑶文合集

妙蛙橘砸:

因为下载不知道放哪里比较好 过段时间再说 先给在线的地址合集吧 以后有空看会不会搬一些过来。


中长篇


《一相逢》(原著向 HE)


《须臾百年》(盗墓 前世今生)


番外 霸下X恨生


《离婚》(史密斯夫妇梗) 


番外 《若那时相遇》(学长学弟卫生室普雷),《夫夫任务》


《真亦假》(娱乐圈隐婚梗) 


番外《love song》  《结婚纪念日》


《质子》(王爷质子au 双结局)1  2  3 4


《自由之选》


番外《相爱相争》


《逆序关系》1-2 3 4 5-11 大结局


一发完系列


《杀相思》(第一篇聂瑶)


《八一八我那个手劲很大还老爱拍我的男同学》(论坛体)


《折花》


《浣溪沙》


《聂大和小瑶瑶》(mini瑶)


《瑶瑶和小明》(mini聂)


《葬刀》


《夕夕成玦》1   2 pwp


《梦春》pwp


《迷香》pwp


《江湖笑》


《其实我介意》


《郎骑竹马来》


《腮红》pwp


《男朋友和口红》


《男朋友帮我配画外音》


《该不该在大学期间谈恋爱》


《食日谈》系列


雪浮岛  


是不是性格合适的人才能在一起(知乎体)


耳光炒饭


蒜蓉粉丝扇贝


                           


---------------------------------------------------------------


根据这个合集 一个内心粗狂 爱买化妆品 热爱做饭的取名废形象 跃然纸上。


再ps  有一个陈年大坑地址我就不贴了 名字我也不提 是为了你们好。



评论

热度(316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