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ran

画画的人
oc厨
明日方舟/阴阳师
QQ2284324483

【忘羡】日暮归途 (生子避雷 摸个小段子混更)

闲世_:

 


蓝忘机坐在庭院的石凳上,无言又柔和地看着不远处的两个人。


魏无羡弯着腰,抓着小孩的两只手,一步一步地往后退,很轻很慢。小孩便在他的牵引下,一点点地朝前走。


蹲下身将小孩扶着站稳,便慢慢地放开了手,往后挪了挪,张开双臂,道:“来,阿煦过来。”


不足周岁的小孩现在还只能勉强独自站立,歪歪扭扭欲倒不倒的,哪里迈得开步子,有些怯怯地望着魏无羡。


魏无羡看着那双琉璃色的眼睛,笑道:“阿煦乖,过来。”


应是十分信任爹爹定能接住他,小孩很听话地缓缓伸出了一只脚,颤巍巍地走了一小步。魏无羡看着他迈开的腿,眼睛都亮了,然而下一刻小孩便脚下一歪往前摔去。


魏无羡立刻笑着迎了上去,在他摔倒前将他接入了怀里,狠狠亲了一下他的脸颊,在他头发上疯狂揉了一把,兴奋地道:“我的心肝儿啊你真是太棒了,蓝湛你快夸夸他!”


蓝忘机看见刚才小孩迈出去的步子也是一怔,闻言便起身走上前,掀起白衣下摆在魏无羡身边蹲下,摸了摸他怀里的小脑袋,道:“做得好。”


又抬眸看着魏无羡,柔声道:“你也是。”


魏无羡笑得一脸灿烂,挑眉道:“那是!是不是更爱我了?”


蓝忘机轻笑一声,吻了吻他的额心,道:“嗯。”

评论

热度(211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