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ran

画画的人
oc厨
明日方舟/阴阳师
QQ2284324483

【黑遍全仙京】送你几首打油诗

凤梨与夏柑:

前面很正经,后面瞎扯淡。
就是OOC,你能怎么办。
——《当然是选择原谅我》
——《虽然我长得丑又写得烂还想被原谅一定是梁静茹给我的勇气我其实超怂.jpg》


【花城】
花簌春鸣筝,
城破烟雨胧。
孤魂临窗畔,
听尔诉情衷。


【谢怜】
谢君雨中笠,
怜我离心苦。
四海犹可恕,
苍生放命赌。


【师青玄】
青崖歌百里,
玄天闻色变。
我倾一壶酒,
打马笑神仙。


【师无渡】
无月亦无风,
渡船坝下逢。
舟小舵在手,
任我向西东。


【风信】
风惹一桃红,
信手遗所思。
美人娇声笑,
始觉错折枝。


【慕情】
慕尔如日月,
情深恐人知。
荼靡徐徐谢,
不复少年时。


【花怜&君梅】
花落尘间不忍听,
怜香缓步缘溪行。
君笑何须生此意,
梅开又是一段春。


【裴水&双玄】
裴郎征战久,
水雀惊梦回。
双燕遥传信,
玄裳候君归。


—下面好像就有什么不对了—


【君吾】
君心如明镜,
吾辈不同意。
快点给我改,
你这个孽子。
——《气死爸爸了!别叫我帝君!我不认识你!!国师,他们欺负我QAQ……什么,连你也欺负我!?放弃啦不干啦当个反派难死啦》


【梅念卿】
没门就是没门,
念叨了也没门。
请你放尊重点,
我可是你丈人。
——《想娶我徒弟?没门快滚!你现在打麻将都不让我赢了以后当了我女婿还得了???》


【贺玄】
贺无可贺,
玄是真玄。
——#无fu_ck说##小伙子你名字起得不好真的#


【风情】
南风有信,
慕尔情痴。
——#第一次看到这俩名字的内心扩写#
——#后来不知怎么的就拐到了剑网三的技能南风吐月和扶摇直上上边#


【裴茗】
裴茗将军舞剑器,划惊堂一虹动天地。
豪卷添墨极乐曲,将狂草一笔指花……花……花……
——#我就说怎么裴茗将军有点熟悉原来是我前后鼻音不分的锅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花城……主?什么花城主?有人提吗?谁提的?拖出去斩了!#


黑水不想沉舟,他想回家老婆孩子热炕头。
青灯不想夜游,他想回宫粘人搞事喝花酒。
白衣不想祸世,他想回到最初的起点呆呆地站在镜子前。
只有血雨,他还想探花,只想探花,就想探花。
——#好了你是个痴汉的事情我们已经知道了下面请把话筒交给别的绝好吗你这个唯一打出happyending的已经被踢出我们比惨大会了#


#我原本真的打算很正经的无奈管不住这双手#


【补充?】
每首首句藏了他们的名字;
师青玄、师无渡是人生总括;
花城是鬼火时期,谢怜是渊中人时期,风信是和剑兰约会时期,慕情是抢风水地之后的一段时期,cp向的两首就是藏个头没别的意思,后面净瞎扯不要在意。


最后悄咪咪说一个小愿望:
我,想听水哥管裴茗叫裴郎。


—END—

评论

热度(5228)

  1. 共1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