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ran

画画的人
oc厨
明日方舟/阴阳师
QQ2284324483

墨香饕餮车录

墨谭今天也在不务正业:

是搜罗的一些车的合集! 主魔道


开始和几位太太说的是魔道的合集..在此致歉!
感谢诸位太太带来的饕餮大餐!


我有给车进行分类,请擦明眼睛注意避雷!


欢迎各位在LOFTER评论区补充或申请加入日志正文!


【前者请标明cp和play方便他人避雷,后者请私戳加qq发给我作者主页,具体文章和索求授权成功的截图!】


*请尊重任何人的心意与思考后的产物,转载等请务必在得到作者等的授权后再进行操作!


【没错这三天就在水这个东西...嘤嘤嘤。还有五位太太还没回复很绝望了再水会死的...(还不是因为你不更新xx)】
————


追凌车


@苏洌白  感谢太太授权!


https://xiying890.lofter.com/post/1f554214_12bd053c


太太的主页里还有曦瑶,许墨×你等车,大家有兴趣可以戳开看!喜欢可以点个小红心小蓝手同时也不要吝啬你们的打call!


————


忘羡车


@司蓝的空想旅团  感谢太太的授权!


https://scientistr.lofter.com/post/1f0f03c0_12e3a562


这个是番外!原文是穿越倒错向!太太还有系列聂瑶,忘羡等车和完结或连载文,大家可以去看看!喜欢点波关注,小红心小蓝手!


(开始码成小红手小蓝心xx)


@蓝甜衣短  感谢太太授权!!


https://kumak.lofter.com/post/1df44a78_113d2215


喜欢就动动手指按个小红心小蓝手吧!也不要吝啬发表评论和打call!太太连载忘羡「龙骑士」中,也有写聂蓝等cp!大家有兴趣就戳开主页点波关注吧!


————


聂瑶车


@月徽  感谢太太授权u!


https://yuehui582.lofter.com/post/1f239573_122ac869


太太看起来是主产曦澄的样子!大家有兴趣可以戳主页看看!喜欢的不要忘了点个红心蓝手!pick上请点关注给太太继续开车的动力!


@灵气也是气  感谢您的授权!


https://chahualang.lofter.com/post/1f119e37_128a39ca


是聂瑶小刀车!有牛奶浴play和喊妈情节!太太也写了许多别的聂瑶,大家有兴趣去看看也ok的!喜欢别忘了按个红心蓝手,也不要吝惜言语评论一下!


————


宋晓薛车


@小疼今天不吃药_  小疼!!!


https://shiqi035.lofter.com/post/1f4ee16d_12da4402


身为和小疼在同一个群里的咸鱼一直没看到她有这么个系列1551...小疼!张嘴吃(春x..药!小疼也有写双鬼道和别的cp,喜欢的点波红心蓝手!(我看的时候粉丝数正好1314突然粉泡泡!)


————


曦澄车


@蓝二哥哥的黑兔子 感谢您的授权!


https://mochasun520.lofter.com/post/1dd3f627_eea18771


充斥着糖的气息!!她也有写双道长,大家感兴趣可以去看看!喜欢的话别忘了小红心小蓝手评论一波和关注!


太太加油!


@浅篱  感谢授权!!


https://ql1805066457.lofter.com/post/1d062ecd_ee936395


是双中春药!隔着屏幕感受到了爱意!太太还有三部曲伪全员和忘羡等文,喜欢就给太太按个红心蓝手吧!有兴趣了解更深可以关注一下!


————


双聂+曦瑶车


@灼风遗迹  感谢您的授权!


https://ertyyuu.lofter.com/post/1ef878de_12566b03


写的是瑶妹给聂大下药!双聂和曦瑶是开头和结尾的车!主要写感情和一些剧情!有兴趣可以戳开太太主页查看目前另一篇双聂文!喜欢就别忘了红心蓝手关注!


————


花怜车


@查理  感谢太太授权!


https://charlie27.lofter.com/post/207cf2_12e167f5


我真的真的吹爆啊15551....实在是..太感人了1551这是我人生中第三位因车pick的太太155....各位一定要去了解她!!一定!!!你们会爱上她的..


————


冰九车


@茯苓百草汤 感谢授权!


https://fulingbaicaotang.lofter.com/post/1f5f2e83_ee909cff


我jio得虐得还ok啦,虐点低慎入。我认为这篇吸引人的地方便是首尾的虐和中间的肉互相衬托得更有感觉。她也写羡澄,同好可以看看哟。喜欢就点个红心蓝手吧!


@≮小家碧玉≯  感谢太太授权!


https://frukwan.lofter.com/post/1d1f9362_12707520


很oj*k的一篇车!稳如狗(x。太太有完结冰九明月引和一篇冰秋剧情车,大家可以去感受一下!(小声bb)不过现在太太沉迷楚留香....


————


薛晓车


@巫山与云 感谢太太授权!


https://jianjia061.lofter.com/post/1efa4677_ee777d5b


是病娇鬼畜洋!主剧情,6k字的车umm太太正在连载双玄,也有忘羡等cp的文。大家有兴趣务必戳开看看!喜欢就别忘了红心蓝手和关注!


————


双道长车


@古岚沫 感谢太太的授权!


https://gulanmo.lofter.com/post/1f0a83d8_1244b4ac


是迟到半天的压轴(x..)!太太写过全职伞修来着,近些时候也有连载双道长文,诸位有兴趣务必去看看!动动手指给太太一份更努力的动力吧!


————
最后向各位安利我第一位因车而粉的太太!!!!爱您!!3 @迎风狂奔八百里

评论

热度(859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